找个时间把你们都鲨了

爱kpop,担元英,57,荔枝,冬冬,宁宁,小樱花,Lily,雪允

名柯观影体-樱花班的回忆

没错就是我,这次还行的,不短

对不起,晚发了

官配,主新兰

微ooc

不喜左上角谢谢

时间线:1091集

酒厂刚灭

已修

----------分界线---------


<“服部平次,寻觅美味的什锦煎饼店17年”>


[你刚出生就开始找了?……]


<“姜还是老的辣,对吧”服部就差把骄傲写脸上了

“就像个傻瓜一样”这是和叶

他们走着走着遇到了一个带孩子的母亲,看起来挺年轻,她要服部他们帮她带一下孩子

然后和叶接过了孩子,孩子似乎很喜欢和叶>


[前方名场面预警]


<“平次,我好想要个孩子”

然后服部一脸娇羞“别说傻话了”然后瞪了一眼柯南,柯南笑的极其变态“不许笑!”>


[名场面]


[话说柯南也带过孩子吧]


[如果我是路人,我会说:呀,你们一家四口真和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你少到我眼睛了哈哈哈]


[提前体验婚后?平和我也锁死了]


[小柯带孩子比服部带的还惨]


[小柯表情包,还限量]


“喂喂!什么婚后啊!”平和俩人十分默契

“啊呀呀,又有CP磕了呢”园子再次晋升平和粉头

“诶新一,你还带过孩子?”小兰十分震惊这个脑子只有推理连女朋友都不管的木头还能带孩子!!!

“唉——那是一段悲惨的回忆”新一捂脸

“噗——”

“喂兰,你笑什么?”

“新一你居然还会带孩子,笑死我了!”

“那当然了,人家新一君可是要体验和兰你的婚后喽”园子再次回归新兰粉头

“欸!”刚刚还笑的特欢的的小上此时脸红的要滴血“园子你!”

“新一君没反驳哦”

他们转头看去,这时平新两人达成共识“带孩子的时候想哭的人是我啊……”

“哦哦,新一你这样是当不了一个合格的父亲的哦,啊拉”有希子不嫌事大,上前调戏

“不过在这之前你要先成为一名丈夫哦,啊啦”

“喂喂!闭嘴了老妈!”新一的脸已经红的不行了

“叫,我,姐,姐!”有希子的同姨姐姐的目光凶恶至极

“好好,姐姐…”

“嗯,这就对了,小新~”马上变脸的有希子姐姐让新一觉得这女人太恐怖了


好,接来我们一起来看《樱花班的回忆》(新一视角)


<柯南小兰世良还有园子走到在了樱花街中,园子说新一初遇的那场推理秀只是把自己所看的说出来了而已,但柯南知道,那是自己真真正正的一场推理秀

镜头转向十年前

“那我带新一去儿园上课的时候先去你那,记得等我哦”这是有希子优作“来的时候记得带帽子跟眼镜 否则你被认出来会引起骚动”

有希子“好,那么新一,我们走啦”低头发现新一不见了>


[从小撒手没]


[八成在桌子底下]


黑羽快斗看着新一“名侦探,你在家里也能撒手没,不愧是你”

新一听了瞪了他了一眼,做了做口型

“怪盗基德”

黑羽马上闭嘴


<“新一,跑哪去了”

/将中间推理通全部路仅何对方展示自己的出发点和答案,这样做虽然不足取,但是呈现的效果却十分惊人/

新一发现了新世界的大门

有希子“找到你了,真是的,你在做什么”

新一“因这本书我才看到半嘛”

有希子一边拽着新一一边说“我不是跟你说,今天要去新的幼儿园吗”

新一“那种地方不去也没关系吧”

有希子“还有在那么暗的地方看书,小心以后跟优作一样变成四眼田鸡哦新一”

“我,我不要戴什么眼镜,死都不要!”>


[不要轻易立flag哦,小新一]


[工··藤··优··作·]


[柯南戴眼睛跟我工藤新一有何关系]


[预言家三号]


“哈哈哈——”大厅里一片哄笑

“工藤,要你立flag,哈哈”服部捂着嘴,这时候,新跑到他耳边

“我的和,叶!”然后指了指灰原

服部平次立马怂了


<“是藤峰有希子耶!”

“可以一起拍张照吗?”

“你不重返影坛了吗?”

“你们都怎儿称呼对方?”

有希子“真奇怪,我明明戴了帽子还有墨镜啊”

优作“戴这种女明星才会戴的帽子跟墨镜也……”“来,这个是新一的樱花名牌”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了樱花名牌,“拜托你,不再要再继续抢走我活动的风头了”

有希子“了解”然后蹲下对新一说“呐,新一,把这个别好之后我们就闪人吧”

小新一拽拽的说“好,知道了啦”> 


[新一:这种场面我见多了]


[ls你怕不是个人]


赤井秀一摸着下巴“看来工藤君一家子都是名人呢,真让人羡慕啊”

“赤井先生家也很厉害呢”

(没错,很不错,一家子四人三个姓)

“呀,看来小兰的公家很好呢”这贱贱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来自铃木园子

“诶呀园子!”


<“那新一妈妈,再来想请教的是,关于过敏的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东西不能让新一吃的,例如鸡蛋,荞麦面或乳酪”这个老师叫江舟论介,是一名幼教老师

有希子“没有,都可以吃,不过他不吃菌萄干,完全不吃”

她脚下的新一再次拖展撒手没,跑出去找图书室,然后找着找着,找到了宿舍

“什么啊,原来是大家排在起睡午觉,还以为是之前在电影里看到的停尸间咧”>


[新一不爱吃葡萄干,喜欢兰做的所有食物了]


[哈,新一对兰周围的男生过敏]


[xsl,日常撒手没]


[柯南比新一乖]


[从小就喜欢溜门撬锁]


[停尸间哈哈哈哈……]


[小朋友你的思想很危险啊哈哈哈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s,又是你,你吵到我眼睛了哈哈]


“停尸间?工藤你怎么想的!哈哈——”又是服部平次(柯南:我怕不是交了个陨友)

他一旁的和叶十分嫌弃“咦,平次,你太黑了我只看见了你的牙齿”(黑人牙膏?🌚)


<小新一一排一排的走下去,突然一滴眼泪吸了了他的注意力

/呃,那个女生,我记得,她东西被抢,很困扰的样子,只有那个女生的衣服上没有别樱花微章,所以,被抢走的是微章啰,可是她现在折的又是什么啊?等等,那个折法我看过,我记得那折法,好像是爸爸之前做装饰圣诞树的星星时的折法,爸爸那个时候直接斜余斗地剪下去就变成星星了,像那个女生那样弯个角再剪,是樱花,绝对没错,这个女生的被抢走了,所以她正在用纸做新的微章/>


[靠,这空间想像能力太恐怖了]


[空间能力绝了]


“工藤你的心理活动真多”

“要你管……”

“唉?新一/君真是自己推理出来的!”小兰和园子都惊讶,园子拍着自己的胸脯说“还好还好,没有白夸”

安室透发话了“话说小骗子的空间能力很强呢,要不要考虑来我们公安”又顿了下“不,你已经是我的执行人了”

“混蛋!他是我们FBI、CIA、警视厅的”

“停停”新一有些无奈“从这出去再说,还有,安室先生,我可没说,我是你的执行人哦”


</可恶,好想问她我推理得不对哦,福尔摩斯说过吧,将中间的推理全部省略,只向对方展示自己的出发点和答案,这么做虽然不足取,但是呈现的效果却十分惊人,不知道她会不这会吓一跳,她会惊讶地赞叹我好厉害吗?不,不对“别这种东西的人是不合群的人”这个女生被抢走的,是并不是这塑胶制的徽章/然后小新一把他的徽章摘了下来了>


[ 表情好可爱]


[洗衣机,不愧是你]


[学以致用]


[新一从小就傲骄]


[你很拽唉]


[偷偷搞下徽章的新一好温柔]


[情商,你离家出走我么久,你终于回来了啊]


[情商:不,我只是回来取个东西就走]


[ls你是想笑死我吗?]


<“做好了”小兰欢呼

“也给我做一个吧”新一很拽的说(推理才程省略,没错我就是懒)“你是个因为没有樱花徽章就自己一边哭一边做樱花的爱哭鬼!”>


[福尔摩斯:这句话我没教过]


[但凡您不说她爱哭,也不至于当了十二年的男闺蜜]


[爱哭鬼这三个字大可不必啊]


“小新”有希子又探过头来“你这样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哦~”

这时,女友的用处不就来了吗!新一手牵起小兰的手“呐,这就是我女朋友”说的小兰满脸手通红

“哎呀!新一”

有希子姐姐立马豆豆眼“欸,兰酱,是吗?”

“啊,对啊”小兰脸更红了,往新一耳边凑“新一,你别闹了”新一听完抓住她另外一只手,抵在座位上“你叫我别闹我就别闹了吗?”小兰现在脸已经比苹果还红了,新一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了!?

后面的毛利五部怒气值飙升,如果不是妃英理制服他,他恨不得上去就给这个侦探小子一个过肩摔

这个侦探小子,在这儿多人面前对我女儿动手动脚,好歹没有人的时候再……

新一也查觉了不对,回到座位上

“呀,优作,我家猪学会拱白菜了啊!”

工藤优作:我只是笑笑不说话


<整个教室突然沸腾,除了小兰不吃他这套,园子也起来夸新一,这辈子唯二夸他(唯二是什么鬼???)“我也不是什么爱哭鬼好吗?”

“但你哭了,不是吗?”

“我才没有哭”

“你有哭”

/现在也含着泪好吗/

这时有希子乱入,发现新一的名牌不见并认出了未来儿媳妇

在有希子与小兰说话时,新一觉得这老师不对劲

“呐,如果你想要樱花的话,我把刚做的送给你”“嗯”

“我帮你写名字,你叫什么名字?”

“工藤新一樱花班的”

“工藤、新一”

“谢,谢谢”

“来,写好啦”

然后小兰要求新一不准再叫她爱哭鬼,后小新一一脸核(可)善(爱)的与江舟幼教对话

晚上回到家,新一觉得那老师有问题,说完疑点之后,工藤优作也觉得有些不对劲 >


[新一从小就很敏锐]


[惯兰高手]


[你很爱她]


[开明的父母]


[真的很尊重新一的想法]


[从小就带雷达]


“这么一听,确实有问题”世良也托着下巴思考

服部突然说:“贪睡……厕所……工藤,不会……”

“没错就是那个!”新一咬牙切齿的说到“该死,如果我早点过去就好!”

妃英理突然想起了什么“对不起,兰,我当时也不知道,还有,谢谢你了,新一”

“不用谢了,应该的”

毛利小五郎盯着那个老师咬牙切齿

小兰和园子一脸疑感


<小兰在路上说起她被妃英理骂了园子说要彼麻欺负的人是小兰,她身后的新一,拽的一匹,他们后面是工藤优作>


[新一的爸爸真的很好]


<然后到了公园,老师解释为什么来这里,新一爸爸还在后面,接着,小黑出现了,楼下的孩子们在和老师的妻子打招呼

二天后,工藤优作识破了他们的计划,在车中说出了他们涉嫌绑架女童未逐,如新一推测的那样>


[人渣!给小孩吃要那么多安眠眼药]


[如果新一没来的话兰就被拐了!]


[新一总是把黑暗挡在她看不到的地方]


[父子组厉害]


“哈!那个老师竟然要绑架小兰!夸我还那么喜欢他!人渣”园子很生气,这个看起来十分和蔼的老师竟然要绑她园子大小姐的好朋友!?“算了,这次我勉为其难的再夸一下这个推理狂吧,你还是有点用的”

喂喂,我只是有点用吗?

新一扭头看了看小兰,小兰低着头,只看见她的嘴角挂着一点微笑

“兰……”新一刚要安慰小兰 

小兰突然抬起头,对着新一的脸就亲了一下“新一,谢谢你啦,你放心,我已经接受江舟老师想绑我的事实了,再说,江舟老师也挺可怜……”

/真是一个烂好人啊/灰原心里想


<车外的暮目警官和毛利小五郎也是一脸愤怒,特别是毛利小五郎,眼神几乎能杀人> 


[小五郎真的很爱小兰]


<然后,隔天,江舟老师辞职的消息让小朋友们很震惊,喜欢江舟老师的小朋友几乎全哭了

“那,那个,想哭就哭出来没关系,小兰,我不会再叫你爱哭鬼了”>


[真的好宠]


[各位,前方高甜]


[前方高能各位]


<接着,镜头回到现在,园子重复了一遍新一的话,说明明才四岁就这么会说,世良也觉得很对,前面小柯豆豆眼

“谁知道她超讨厌别人叫她爱哭鬼啊”世良又说新一就在那时对小兰一见钟情,但园子却觉得新一的初恋是他妈,小兰也觉得是>


[世良剧本收收]


[下文要求全文背诵]


<小兰大概不知道吧,从初次相遇的那一天开始

"你叫什么名字”

“工,工藤新一樱花班的”

“工、藤、新、一”

“谢,谢谢”

小兰那一笑,新一马上心动

"你的笑容就让我心动不已”>


[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高甜高甜]


[恭喜新一获得初恋]


[一眼一万年]


[世界名画]


[新一先动心的]


[于是乎单恋十年]


[他真的很爱她]


[新兰排面]


[糖分超标了啊喂!]


“咦——”全部人都开始起哄

园子大声说“兰,我就说新一初恋是你,你还不信!”

“等等,等等”服部一叫唤,全部人都安静了下来“那工藤岂不是喜欢了十三年,可以啊,工藤”

新一此时直接捂脸

“新一,你……”小兰也十分不好意思

“小兰,看来你以后会很幸福哦,有个这么好的男人爱你”

“和叶!怎么连你也”


行了行了,饶了他俩吧,现在我们一起看1081、1082集《大冈红叶的挑战书》


----------分界线---------


其实我特别想写op51小柯尬舞,但写不出来^ω^ 

如果73把尬舞的小柯换成新一,我觉得这个op的播放量会增加很多,特想看他换大号跳,会怎么样呢,他20年前的那场尬舞我严重怀疑是灰原代跳,表情管理简直满分,op51更自然点,音乐也好听,但是绝对不会忘记战术内八

也许柯南尬舞内八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



评论(16)

热度(4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