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时间把你们都鲨了

爱kpop,担元英,57,荔枝,冬冬,宁宁,小樱花,Lily,雪允

从园子的视角磕新兰

高二新兰

新一已表白,未交往

微ooc

私设无组织




1/*


大家好,我就叫铃木园子,没错,我就是小兰和那个推理狂的电灯炮,哦不,是青梅竹马


老实说,电灯炮三字是人间真实


小兰、推理狂、我三人是幼驯染,他们俩个人从小就喜欢在一起亲亲我我


推理狂这个人不会还有人不认识吧,他叫工藤新一长的……就那样吧,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女生喜欢他,成绩……上课天天不听讲,考试却科科满分,还会拉小提琴,听他说他那个智商天花板的老爸在夏威夷教会了他开飞机、开车、开船、射击……总而言之,除了唱歌,其它好像都会,听过他唱歌的人都会崩溃,真的,他就一音痴,不过他竟然有绝对音感!?什么神奇的组合……


虽然他智商高,被誉为日本警察的救世主,但是他的情商还不及基德大人的百分之一,哦哈哈哈——


小兰就不用说了,简直就是美若天仙,貌美如花,文武双全,如同天仙下凡的女子


小兰:诶园子,你什么时候学了那么多成语,我记得你国语不咋的啊?


园子:……


总而言之,外表虽然不是很美丽,但只要有cp就磕的园子大人,新兰粉头永远只有我一个!


柯南:版权费了解一下,你又不是交不起


园子:滚!


柯南:呵呵


2/*


今天,小兰和新一君又一起来上学了,可恶,竟然不叫上园子大人我,新一君那个臭小子


所以,我准备上前好好调侃一下更他们夫妇俩


“诶呀呀,我们的模范夫妻又一起上学了啊”


“走开了园子,什么夫妻子啊!”看见小兰的脸红的直冒气,我明白我的计谋得逞了


“诶呀小兰,新一看可没有反驳哦”


“讨厌啦园子!”小兰说完就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头虽然一直低着但什么小动作都逃不过我园子大人的眼睛,果然!小兰虽然一直低看头对但眼睛却不停的瞄向新一君


真是的,这两个人一点儿也不坦诚,一个害羞,一个傲骄……新一君也真是,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交往,一点也不主动,是明明眼睛里柔情似水,干什么都想着小兰,却不表白,你是想要小兰占了主动权吗?


既然这样,我就来帮帮你俩吧


“喂!八婆,你笑的好猥琐啊!”


“工藤新一!你才八婆!”


3/*


放学之后,我突然想起来学校要开学园祭了,我们班有一个演出在最后一天,于是我把全班都留了下来


“停,都别动,咱下星期一看就是学园祭了,我们班需要友情出演一下,剧本我已经写好了,就差演员了”我和新兰团副团长中道对视了一下,中道马上领悟,一脸猥琐开始带节奏


“工藤夫妇一票”


“工藤夫妇二票”


“工藤夫妇三票”


“工藤夫……”


当事人....当事人脸已经开可以烤饼吃了哈哈哈……不愧是我园子大人哈哈哈——


“什么夫妇啊,闭嘴了!”小兰大声吼着我,不过对我没用哦


“哦哦小兰,我又没谁和工藤君是夫妻,默认了?”我说完,又戏谑的看向小兰挑了挑眉毛


我想此时的小兰和新一君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


“行了!就你俩了!你俩留下,其它人散了都散了啊!”


4/*


“啊!园子!怎么还有吻戏啊!”小兰和新一群同时叫到呵呵,是我预期的结果


“拜托,人家可是骑士和公主诶,骑士和公主比公主和王子还配啊,想想,在城堡门前,公主与骑士拥吻……”


我一边说着,一边将手做成捧花状,打量着眼前这两个脸红的不行的小人


“什么啊,要找去找秋野同学和会津吧!他俩才是情侣!”


新一君真是的,我帮他他却不领情,如果我不助攻的话,我家兰就不会在和新一……这是后话,不能剧透


诶?工藤新一不是东亚醋王吗?

(不是园子你从那知道的)


“哟,那我就让小兰和南庭君演了哦”我装做阴阳怪气,又趴在他耳边“人家可帅了,成绩又好,人家虽然不会推理,但篮球打的挺帅的喔,听人说他还暗恋小兰……”


“咔”粉笔断了


此时我能看见新一君的脸比前几天见到的大阪高中生侦探服部黑鸡平次还黑


……嘿嘿嘿


我又转身大声喊着“来南庭君,要不要和小兰对戏啊?”

“可以啊!”哦吼“和小兰对戏,我很愿意”


我转头看向新一君,他一脸:小兰是你能叫的吗,怒视南庭君


哦乳吼,我最爱看浅在修罗场了!


果然我的话起作用了


“我接!”


这是新一君的声音


5/*


现在是上午10点20分,台上的新一君和小兰马上就要演到高潮一一没错,就是吻戏,可是……


“你该不会是……斯沛特”


“……”


“难道你是从前被父王刺中眉心,早他从宫廷赶出去的那个托朗普王国的王子”


“……”


该死!新一君那个家伙竟然忘词了啊,不过没关系,接下来就是吻戏了!


靠近一点,再近一点啊!


“啊”


“我******”


新一的死体质不负众望


“啊——我”我崩溃了……


新一君解决完了案件


6/*


“最终还是没亲上!!!”我发了疯似的捶着大树,突然看见小兰和新一君,我想都没想,一下子跳上去


“小兰!”


我看见小兰和新一君快速分开


不会吧!不会他俩在……


“你俩……干嘛呢?”


“我们没干什么没什么!”他俩否认


“离那么近不会在接吻吧”


“啊呀园子!”小兰听到后马上跑走了,新一君马上追上,路过我旁边时还说了一句


“你出来的真不是时候,明明就差一点……”


我听完直接震惊我全家


真……真在接吻啊我第一次想自刎……


7/*


后来我缠着兰,她跟我详尽的说了说那天的情况,大概就是——


新一君早和小兰表白了,但小兰一直没回复,然后新一君那天找她要答复,小兰就先占主权亲了新一君的脸,后来新一君觉得光亲脸不够,准备和小兰接吻时,就突然蹦出来了个我……


我第二次有了要自刎的念头,真的,别拦我……


----------分界线---------

再见各位

观影体那边明天更

山口叔:为什么新一出场总是一些羞耻台词


‘=͟͟͞͞(・∇・ ‧̣̥̇)哇唔





评论(6)

热度(1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