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时间把你们都鲨了

爱kpop,担元英,57,荔枝,冬冬,宁宁,小樱花,Lily,雪允

名柯观影体-大冈红叶的挑战书

更新了哈

官配,主新兰

微ooc

不喜左上角谢谢

时间线:1090集

酒厂刚灭

----------分界线---------

服部听了之后十分诧异“红叶的挑战书?”

小兰突然想起“哦!是那次吧!那个关于足球的什么宝藏的暗号”

新一也想了起来“哦!是那次啊!”


<一辆车跑在路上,车里的红叶坐在沙发上,保镖伊织在给她听服部答应她的录音

另一边的小兰也放假回家了,正想这些晚上吃什么,突然收到了红叶的消息,说需要新一帮忙解开暗号,小兰看完后把暗号发给了新一

另一边的柯南努力想着暗号,灰原说要元太提高一下加减能力,柯南对加,减二字十分敏感

柯南回到事物所,他跟小兰说新一有事要小兰带着柯去破暗号,他俩来到大厦,碰到了和叶和服部,小兰问他俩为什么来这里,和叶说平次答应红叶他和工藤比赛,如果平次输了就要平次答应红叶一个要求,她俩都觉得红叶要逼平次和她结婚,和叶让小兰要新一放水,但发现红叶在窃听,之后红叶从直升机上下来,小兰带他们去吃饭途中,红叶嘲讽东京人喜欢浪费时间,然后服部和柯南突然懂了,说在杯户港第四仓库(解说跳过……)>


[你们低估他俩了]


[光一个新一就能解开,别说平新两人了]


[只有我磕红叶和她保镖吗]


[ls加一]


[加1]


[关注点歪了啊各位]


铃木园子吐嘈到“搞什么啊,你了一个两个推理狂怎么下子就弄懂了啊!真让人恼火”

小兰和和叶只是笑一笑不说话,坐在她俩左边再左边一点的白马探和黑羽快斗也是一副“我也懂了”的表情,他们后排的赤井秀一与安室透也是一目了然


工藤优作:我看见这暗号第一眼就懂了你信吗?


工藤新一:看来还是老爸更历害,能力有待提高啊我


“啧”不知道是谁


<他们来到仓库,保安大爷表示今天他们来之前也有许多人来过,一共是四个人,他们进入仓库,发现……呃死人了


然后平新开始调察,警察也来了,于是柯南假装在和新一通电话>


[自己与自己通电话]


[小柯死神体质不负众望]


[ls他们有希望死人吗]


[…… ]


“果然,又死人了”黑羽习快斗表示无奈“再这样下去日本真的不会出事吗,例如……地广人稀???”(日本地好像也不广)


小兰可不管那么多,她握着新一的手臂,新一吃痛的叫了出来“这个理由真好用呢,你说是不是啊?新一”

“诶!兰!痛痛痛……”


<那三兄弟认出红叶是他们母亲的好友,服部和柯南推断那人是他杀,凶手就在他们三人之中。那保安大爷说今年是一年一度的恋爱打卡就在这里,红叶觉得挺好的,但伊织却担心服部会向和叶表白,镜头放大(嗯……我只是想,看他俩脚下的小柯而已)服部在不停追问保安大爷,然而小柯在他俩脚下说好热,红叶他俩在他会小柯背后说一定要让新一赢得比赛

后警察过来问三人,柯南似乎发现了什么,红叶过来说想帮新一,被柯南拒绝,然而和叶这边……

“平次,你要加油啊!”

“很好,如果这次我赢了工藤我就趁热打铁,在恋爱打卡地点,向和叶表白”然后就是服部一脸猥琐加变态的笑……

“什么情况,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黑鸡你在想什么]


[如果新一没放水……]


[黑鸡你这样是会输的啊]


“平次!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和叶又害羞又愤怒

“服部君你也太木讷了”小兰也很无奈

新一:我对这只黑鸡已经无语了好吧

新一转头看向他爸

/老爸这么快京尤知道把人是谁了吗?/


<后来,柯南听见煎饼这二字突然想起对海鱼鲜过敏的元太,立马明白了>

 

[柯南你挺快哈]


“你这推理狂怎么这么快!”园子抱怨“还好吧”没有老爸快

“新一不错啊,这次快了些,看来这半年长大了许多啊”工藤优作也说


工藤新一在这半年里成长了很多,他学会了低调,他也知道身为一名侦探该做的什么,还帮助FBI赤井秀一布置“假死”计划


“那个计划真的很不错”朱蒂老师意味深长


这半年被水淹,被雪埋,被火围,从高空中落下,被炸弹炸,中枪真的很不容易,新一也只有17岁


欢影厅一下子安静了


是啊,他只有17岁,他应该生活在阳光下,而不是在死亡之下,被压迫……


有希子和工藤优作都没想过他们的儿子经历了那么多痛苦


“有宁愿小新永远是我们的宝宝”成长付出了那么多代价……


“小骗子确实不容易呢”


“cool guy的成熟,冷静,临场能力等都是他们同龄人所不及的,有些甚至连20岁的人也达不到”


“优作,不愧是你儿子”


真优秀啊……


过了一会,毛利大叔出来打破着沉重气氛

“犯人就是那黄头发的,我名顶探毛利小五郎绝对不会错”


得,毛利排除法又排除一个


“爸爸!”


妃英理给他了一脚“出息!”


<柯南觉得服部还没解开真相,又认为小兰也在为他加油,突然看着小兰的表情想走起了他俩小时候的事,知道了小兰想让服部赢就故意提醒服部,终于让服部知道了真相,小柯故意将水撒在了犯人身上,让服部顺着推理说下去,小柯背对着服部和犯人一脸“你终于知道了”的表情

案件解决后,服部把和叶拉到顶楼准备表白,结果和叶被伊织叫走了,只剩下一只红着脸的小柯

“服部”

“工,工藤”

“你找和叶啊,刚刚那个叫伊织的人在她再边说了几句话,她就下去了”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

“我看你好还没注意到这个,就上来告诉你一声”

“啊,真是的”

“看到了,她们在那儿呢”

“三位请准备好,我们再拍一张”然而和叶在找平次,红叶说他俩待会下来

“和叶那家伙到底在干什么,难得我……”

“爱心纪念日”

“不不不,不是啦,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开玩关的啦,这样很有趣,对吧”

/真不干脆/小柯月半眼

“算了,话说回来,这次承让了,故意让我出了回风头”

“没事,毕竟修学旅行时候,欠你一个人情嘛”

“不过,女生还真是让人搞不懂啊”

“是啊,但越难搞懂,就越想让人搞懂”

“毕竟我们是侦探嘛”

“是啊”小柯想起了那保姆的雇主的来头便问服部,发现是羽田秀吉,柯南便想起羽田秀吉是赤井秀一他弟弟,世良他哥,羽田名人的义兄是17年前被灌下APTX-4869死亡的羽田浩司,也就是说羽田浩司是有钱人家的儿子>


[小柯承让了]


[小柯好臂力]


[莫名牵扯到主线]


[最终还是没有成功告白……]


[我有生之年是看不到平和交往了吗]


“工藤,谢了啊”

“不用谢,还你人情而已”


园子着平和两人之间的互动,皇帝不急太监急“服部君,如果你开门见山就不会告不了白了!”

小兰也替和叶急“就是啊!服部君你废话比新一还多”

莫名被cue到的新一“喂,我废话哪多了”

“你哪都多,告个白还念叨福尔摩斯”

“……”行,我理亏,女朋友的话,不能反驳不能骂

有希子捂嘴,在工藤优作耳边说“我们儿子真是继承你的直男属性”

工藤优作:小兰!管管你男朋友!


接下来我们看剧场版《侦探们的镇魂歌》


----------分界线---------

今天更的有点少

对不起

下次一定多更(跪)

‘=͟͟͞͞(・∇・ ‧̣̥̇)哇唔

今天收到了另一种品种的小柯

好!可!爱!

(新一我要移情别恋了🌚🌚)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