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时间把你们都鲨了

爱kpop,担元英,57,荔枝,冬冬,宁宁,小樱花,Lily,雪允

名柯观影体-救赎

我更了

码字码死我了

来了啊

ʕ • ᴥ • ʔ         

 づ♡ど

  笔芯

刚才本来已经码好了字

然后手贱……不小心删了

本能早些发的

已修

----------分界线---------


好了,快点看屏幕吧!


<工藤新一在一个破旧的仓库中奔跑着手中还拿着一张名单(没错,我们的小新他变回来了)他跑了到了一个小房间里,蹲下,抽出那张名单,小声的念着

“水无怜奈——CIA”


“安室选一日本公安”


“赤井秀一——来自FBI”


“诸伏……”


“呯————”一声枪响伴着开门声传进了人们的耳朵里,伏特加走了进来,看见了捂着自己右肩的工藤新一,嘴角不由的上扬,接着,伏特加的身后出现了一个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乌丸莲耶      >


“新一!”小兰被吓到了,不由的喊出声

“工藤老弟”警视厅的人也惊讶“这两个人是谁,之前我们有调察过吗?”暮警官转头问高木“我……”高木还没来得及回答,赤井秀一便抢着回答


“你们是查不到的”


语气是十分冷静,全部人的目光又聚集到赤井秀一身上,当然,除了知情人士


“这个两个人背后是一个十分庞大的黑衣组织,前几天我们刚刚将他俩手下灭掉,本以为黑衣组织已经覆灭,但工藤君却说还有余党,看来就是伏特加与乌丸莲耶了”


“没错”水无怜奈小姐接下话“这个组织它杀人与无形之中,只要他们让你死,他们就会不留证据的杀人,我们CIA调察那么久才得到消息,警视厅不知道他的存在也是自然的


<“小鬼你就是高中生名侦探工藤新一是吧”伏特加略带讽刺的说到


“是,又如何……”他声线颤抖


“把你手上的名单拿来,顺便把Sherry的行踪告诉我们,我们就放了你”鸟丸连耶缓缓开口,听声音就知道是一位老人家了,很老了,看他这样子,大概是一百五十岁的样子

“你觉得?我会给你吗,呃……”工藤新一刚说完,又被打了一枪到腿上,乌丸莲耶与伏特地向前走了两步,伏特加拿起两张照片,工藤新一看到其中一张立马慌了


“兰!”你要于嘛”工藤新一十分愤怒


“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名侦探工藤新一还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女朋友,和一个黑成炭的高中生关西侦探的好友,啧,真是抓住了你的软助了”   >


“喂喂,等等,什么叫做黑成炭的侦探,我这是健康黑好吗?”服部平次简直气的要跳起来,恨不得上去一把剑砍死那老头


他前面的座位,忽然开始莫名抖动!?


黑羽快斗:原谅我发不合时间的大笑,扑克脸扑克脸,扑……


“哈哈哈哈哈……”一人爆笑,全员跟“疯”


服部平次:你礼貌吗


服部平次礼貌:你,吗


<伏特加等乌丸莲耶说完,又朝工藤新一开的腿开了一枪,这时,他的嘴角流下了血了,脸色白的吓人


“哼,工藤新一,要不跟着我们起长生不老吧!我不会亏待你”


“呵呵……”工藤新一嘲讽一笑“这世上根本不可能长生不老,虽然你的样子是50多岁老人的样子,但只要细心看你,和别的50岁老人有很大的差距,虽然外貌为五十岁,但不会影响你的骨龄,你的骨头已经脆弱不堪,轻微的伤害也会让你的骨头感到极度不是适……”


“闭嘴!”伏特加又开了一枪


工藤新一不管,他举一个按钮“这个按下去五秒后就爆炸,要死,就一起死”说罢,他按了下去


“不——”他俩同时大叫



“人类这种种生物,就是因为短暂才绚丽多彩啊……”



“你疯了啊!工藤新一,跟我们一起长生不老!不好吗?”



“世上没有长生不老这种可笑的东西”



“人类的生命就是如此,短暂而又美丽”



“对不起,兰,我又骗了你,我回不去了呢,兰”他的嘴角,勾起了最后一弧度



兰……


“呯————”炸弹炸了,曾经那个站在警察中间大放异彩高中生侦探死了,不,应该是牺牲了


他才17岁       >


“小新——"有希子大喊一声便失声痛哭


虽然平常不怎么回国看看新一,但是母亲最基础的关心也是有的啊,好歹是亲生骨肉,更何况,更何况……


自己是多么爱自己的小新啊!


工藤优作在一旁安慰这自己的妻子,新一是他们的儿子,看见自己的亲生骨肉被炸弹炸死,怎么可能不心痛


如果这确实能让你毁灭,我愿意接受死亡


“新一”你长大了呢……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在死亡的压迫之下……


“新一 ……”这么动感情的念出他的名字的人,只有兰


“你不是说要我等你吗?新一……你怎儿就先……先……”


“工藤!可恶可恶可恶啊!”服部平次叫嚣着


“呐,名侦探,你好像,还没有送我入狱吧!”基德小声嚷着


“cool  boy FBI还需要你,总就轻意的牺牲了呢?”


“工藤老弟……”


“侦探小子,虽然你经常拐我女儿,但我还是很愿意让你当我女婿啊……”


“小骗子”


沉寂了好一会儿,工藤优作猛然发问“你不是说可以将新一复活吗?”


对啊


然后打了一声响指,工藤新一出现在了小兰一旁的座位上!

“新一……”


不要动他,让他休息、等他养足精神,自然会醒


白的声音终于有了一些温度

“好……”


气氛不要那么沉重,新一不是复活了吗?来点搞笑的!


众人听了想想,觉得也对,都点了点头



“我去,工藤……工藤呢?”服部平次发问


“呐,那右下角那个……”园子指了指右下角


“哈,工藤好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乎,整个观影厅又开始跟“疯”


<“我要跟小兰表白”本堂瑛祐一脸兴奋的说“我第一次见到她就对她一见钟情了,我从来没见过那么温柔可爱的女孩子!”           >


[妙啊,当着工藤新一的面提这]


[东亚醋王正主在你一边听的一清二楚]


“诶?”些被cue中的小兰疑惑


“那上面是什么?”赤井秀一问


哦,那是三次元弹幕


<柯南听了,眼镜反光,本堂瑛被继续作死说“不过她好像喜欢新一,你帮我问一下新一,我能不能向小兰表白”         >


[柯南:我自己问我自己]


<“我绝对不会向新一那样,我会把她带到美国,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

“不可以”


“我不是问你的意见,我是问新一的意见”


“我不是说了不可以吗”


“难道……你是……”


"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


[被情敌炸出来的新一好帅好A]


[占有欲极强了]


[不不不,把那句“好像”去掉就完美了]


[哈哈,ls这好主意]


“这是被情敌炸出来的工藤吗?”服部平次吃惊


赤井秀一“没想到正藤君还有这样的一面”


铃木园子“咦——兰,你老公不惜暴露身份也要阻止别人哦”


“园子,你别这样了”兰害羞了


接下来看《迷路的十字路口》


----------分界线---------

我也是苦逼初中党啊

别催

不过现在寒假

可以多更

开学后可能会一周一更(骗你的٩(๑ơలơ)۶♡)

再见

被出原形的斗子,笑死我了(⁎⚈᷀᷁ᴗ⚈᷀᷁⁎)


评论(20)

热度(39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