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时间把你们都鲨了

爱kpop,担元英,57,荔枝,冬冬,宁宁,小樱花,Lily,雪允

名柯观影体-了解真相

洒厂刚灭

时间线为1090集

主讲感情线

主线庞大,偶尔写

战损新

CP已经在简介上写终好了,新兰为主原著向

有中量私设

 ooc归我

已修

----------分界线---------

“咦?这是哪?”在这一天中午的12点半,这个空间里多出了许多人


(咳咳,老掉牙套路,应该都很清楚了!)我跳


“咦?柯南呢?新一也不在?”小兰发出疑问,“对啊!那个鬼头和推理狂呢?”这是园子


咳,大家先别急,工藤新一会就来,但是江户川柯南缺席不予解释


一个看起来十五岁的女孩子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真相,后将揭晓


说罢,不给任何人开口的机会


请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大家都走到了写有自己名字的座位上坐下,“咦?这不是工藤的位置吗?”中道发问“对啊,新一的位置牌下怎么还有两个灰牌啊,上面没写字诶”小兰也问道。


噢,那是身份牌


那个女孩又冷冷的开口,`新一怎儿有那么多身份'小兰又将目光放向周围'天哪,安室先生怎么有一、二、三块灰牌'


好了,现在,大家心中一定很疑感吧!

将自己藏在七岁小孩面县下的光之魔人

黑夜下的大白色棱飞蛾扑子

一个打四份工领四份工资的男人

一位将自己己在猫皮下的租击手

一个拥有组织雷达的小小姐

想知道他们的真面目吗?


没等人回答那个女孩又说


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白,请多指教


一片沉默之后,工藤优作首先开口:“先不管你是谁,新一在哪里?”这句话问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对啊新一呢?”小兰也跟着说“cool  boy呢?”“小骗子去哪了?”


想见工藤新一?可以啊,不过我再次提醒安室先生,江户川柯南缺席不予解释


小女孩的声音很不客气。“啊,好的。”


那么,我再问你们一次,你想知道真相吗?


“想”大家一致答应,当然,除了那几位有马甲的人


那么,现在就以抽卡的方式,来揭晓(迫害)第一位幸运者吧,请毛兰小姐上台抽卡


“咦,我吗?!”小兰站起身,走上台,闭着眼,心中默念:柯南,柯南,柯南……

小兰一直都对柯南的身份有怀疑,经常能在江户川柯南这个孩子的身上找到新一的影子以及安全感,她觉得柯南就像新一派来的天使一样,在新一不在的时候,默默保护着她。


过了良久,一个她期盼的声音终于出现了


江户川柯南


小兰欣喜若狂,放下牌子便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这一动作都被远处的黑鸡服部看在眼里,他担忧的看着兰小姐,不知道她知道真相后还笑的出来吗?他不知道兰小姐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变小了,还一直住在她家里张口闭口就是小兰姐姐

“当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叫自己姐姐时会很痛苦的啊!”服部小声说着,和叶看出了黑鸡服部的心情,低声讯问:“平次,你怎么了?”腿服部立马抬头“啊,没什么……没什么”


下面揭晓江户川柯南真实身份,请做好心里准备



工藤这次我也帮不了你了啊!



哼,我到要看看这个整天住我家蹭吃跑喝的人倒底是谁



完了完了,小新要暴露小兰会怎么样


零            (透子:叫我干啥)


柯南,你到底是谁!


江户川柯南,原名工藤新一,在和青梅竹马毛利兰去热带乐园玩时,被两位黑衣男子打晕,被迫服下APTX-4869身体缩小为7岁模样,后毛利兰讯问名字,情急之下化名为江户川柯南,寄住在小兰家中,会开飞机、汽车、直升机、射击、开船,推理、拆炸弹……会多种外国语言,拥有绝对音感。父母:工藤优作(父)工藤有希子(母),女友:毛利兰,好友:服部平次,怪盗基德,人交际圈:FBI,CIA,日本公安,鲁邦三人组、警视厅


“柯南就是新一吗?”小兰看完之后低下了头“难怪,难怪,柯南那么成熟……”

园子看见好友这到样子,赶快安慰“小兰,没事,你……”园子还没说完,小兰就笑着打断到:“没事啦,新一不是有那组织压迫才要隐瞒身份的吗,我不怪他,因为他是为了保护我呢”园子见兰这么说了,也没有说话了

“毛利,还没嫁出去就开始护你老公了,你以后肯定……”中道一脸坏笑的看着小兰“中道你过分了哦!”“对啦,兰,你一定是一位贤妻良母!”“和叶,你怎么也...…”园子看着兰那个样子,悬着的心放下了,心里暗暗骂到:工藤新一看你过来我不打你一顿!

“天啊,工藤君竟然会那么多”“这是个高中生吗”“看来我的低估工藤君了”……

“这都在夏威夷学的吧!”灰原哀冷冷的打断,大家的目光一致投向工藤优作和工藤有希子

工藤优作只是推了推眼镜:“那么,现在,可以告诉我们新一在哪了吗?”

服部也跟着一起讯问“对啊,工藤呢”


啊,工藤新一啊,他死了


“什么”整个空间里爆发出一声很整齐的惊叹


不过,我能让他复活呢!


“真的吗?新一……”小兰带着哭腔


真的哦兰小姐,不过,在此之前,我先带你们了解一下他死前五到八小时都在干什么


“能将新一复活已经很感谢你了!”小兰说着,又流下了泪水


那么,你们要做好心里准备啊!


“嗯,为什么?”众人不解


他死前被人折磨的很痛苦呢


“什么!!”

“小新……”有希子趴在工藤优作身上,虽然他俩对新一在15岁后开始放养,但不代表他们不关心小新啊,毕竟是自己亲生骨肉

“有希子,别难过了”妃英理安慰到“我相信新一那孩子能挺过的,毕竟我也是看着他长大的”又顿了一下,用不大不小的声音——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毕竟新一那孩子是我未来女婿啊”

“哦——”一阵八卦声响起,那群高中生又开始开小兰的玩笑了


“你们够了啊”小兰脸红的像苹果,大声的叫了出来

“哟哟,害羞了,工藤太太”中道和园子再次作死


……


小兰:我好无语(不过能和新一结婚也挺好,不对,我在想什么……)

----------分界线---------

本章完







评论(12)

热度(50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