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时间把你们都鲨了

爱kpop,担元英,57,荔枝,冬冬,宁宁,小樱花,Lily,雪允

名柯观影体-迷路的十字路口

前两篇(不是指救赎和了解真相那两篇)我手贱发出去了(跪)m(._.)m

官配,主新兰

微ooc

不喜左上角谢谢时间线:1090集

酒厂刚灭

战损小新我好爱

已修

----------分界线---------

 <一个小女孩,化着美丽的妆容,穿着和服,拍着球,在樱花树下显的十分美丽,还唱着京都每一个人都会唱的歌

这时,一旁的小木屋里头,冒出一个黑黑的脑袋,看着那个女孩心不由的悸动   >


[和叶和平次]


[服部的初恋情人]


[和叶好可爱]


<日常开场开,日常一年一棍,服部平脑子日常被秀逗,来,跳……

“身体虽然变小,头脑一样清晰,无所不能的名侦探,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一年一棍]


[经典开场白]


[心底之蛙,一直摸你肚子,哈哈哈哈哈]


“我去,工藤这台词好中二,这是什么中二发言,哈哈——”服部次像傻了一样笑的停不下来


“咦?小哀也是……”小兰刚说一半,灰原便打断


“没错,我就是APTX-4869的研发者宫野志保,工藤变小都是我害的”


灰原哀闭上眼:我是海底的鲨鱼,你是海豚,来吧,审判我吧……


过了许久,她的耳边并没有任何声音,突然,她身子一震,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小哀,这不能怪你哦,你不是已经脱离组织吗,再说,做那种药也不是你愿意的。”小兰的声音轻轻的似乎怕吓着这个可怜的孩子似的

“可是我……”


“嘘——”兰用食指轻轻的抵住灰原的唇


“如果不是你研发了那种药,新一说不定已经被一枪崩死了呢,我们还要谢谢你”

“姐姐……”她的眼中渐渐出现了姐姐宫野明美的模样,她似乎又听见了她姐姐轻轻的喊了她一声:志保


这就是...…被接纳的感觉吗? 


灰原再次开口,她的声音不再颤抖,不再冰冷:“小兰姐,果然是angle,怪不得那个大侦探那么喜欢你呢”


“诶!?新一?”她的脸一下子红了


<一辆列车进了米花站,站下,新一和兰又在嘘寒问暖

画面一转,转到了一座寺庙前,一个带面具的人一下杀了三个人,后又到饭店中杀了一个人……第二天,警视厅宣布一晚在东京,大阪,京都连死五人

服部平次在家中又拿出了那颗所谓初恋情人的珠子,然后和叶进来了,后米两人寒嘘了两句,和叶使微笑的送服部出门了。

另边毛利小五郎带着园子,小兰,还有他未来女婿柯南来到了京都,阿笠博士那也表示可以带少年侦探团去京都游玩

镜头转向山能寺,毛利一行人在那拜访,后服部找到柯南一刀挥下>


[服部平次你学坏了]


[服部你想干嘛]


[赤井秀一:吓小孩技木有待提升]


“平次,你干嘛,工藤君要是没躲过怎么办!”和叶一脸凶恶可爱的怼着服部平次就是一顿骂,转头对小兰笑着道歉:“对不起啊小兰,我替平次道歉! ”

“没事了,和叶”小兰尴笑 

切 大阪黑鸡服部呼次心里不服气

“你个死女人,工藤不是躲过了吗?”


“你骂谁呢黑炭!"


“死女人”


“黑鸡”


<柯南立马跳起,发现是大阪黑鸡抢了人家小朋友的剑在那皮

然后两人就开始了探案模式,来两个死神到处游走,中间碰到了凌小路警官

镜头转向了园子小兰和和叶,园子准备调侃小兰,小兰趁着空档反攻园子,但她俩身后的和叶心事重重,她俩上前讯问,和叶担忧服部会找到他的初恋情人并与她交往>


[傻啊,他的初恋就是你]


[服部傻傻的找了十几年的初恋]


[结果初恋情人一直在他身边]


[突然觉得小叶子好可怜]


“诶?平次的初恋是我?”和叶脸红

小兰“我就说嘛和叶,他的初恋很可能就是你啊!”

黑鸡服部“笨女人,谁、谁喜欢你啊!”

看着他俩争吵的小兰又不由自住的看向旁边脸上还贴着纱布的新一

“诶呀呀,新一的初恋是谁呢?”园子又开始打趣小兰

“我从你的眼里就看出来了,新一的初恋,搞不好也是你哦,小兰” 


园子笑的极其猥琐


“园子!”


<服部和柯南两人又来到公园转了转,服部又开始和柯南谈起了他的初恋情人,服部刚说完,一脸尬尴的看着笑的十分变态的柯南,然后又拿出了他所谓初恋情人掉的珠子

小兰一行人也在饭店中谈论服部初恋的事,其中和叶谈到那个珠子,就觉得他的竹马很下流,小兰觉得这没什么,园子却说初恋对男生来说是很特别的

服部载着死神柯南来到了一个镇子,进了鞍马寺,这时,小黑出现了,柯南又上前追一个橙衣服的人,然后,他俩开始了飙车,最后还是被甩了

晚上,他们来到了饭店讨论案子,然后小兰他们到楼下喝茶>


“工藤新一那个侦探小子说谁那个死样子呢!”毛利大叔大怒

妃英理打了他一巴掌“你们接着看,不用管他”接着她又怼着小五郎骂“新一说的对,闭嘴吧你个酒鬼!”


[柯南吐嘈真不饶人]


<柯南看见月亮,想起了他让小兰等了他整整两个小时的事

服部听完,以为工藤是那时候才喜欢上小兰的

“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对她……”

“现在她还是一直在等着我……”

满眼的温柔似水,要溢出来>


[两兄弟互说情史]


“工藤君很久以前……什么时候呢?” 

“园子,别开我的玩笑了!”


<楼下的小兰也开始想起了新一>


“你们两夫妻真是.的....这样的爱情真的很动人诶!”

“够了园子!”


<后来死人了……>


[死神柯南,走到哪死到哪]


<然后他们开始探查现场,柯南再次被丢出去>


“爸爸!不要把新一丢来丢去的啦!”


“知道了小兰,呵呵 ”(那个臭小子!)


<后来小柯他们又来到美术店找线索

推理过程,分析过程跳……

后来服部、和叶来到河边,服部与犯人开始打架,接着服部中三刀,没想到刀上抹了毒,成功入院

接着几位警官讯问服部无果走了,服部又带着柯南四处奔走服部在路上碰到了一个京都女孩,服部认她为他的初恋情人,然后后来又碰到了少侦,柯南吐嘈说灰原研发的药没一样他能用>


[怎么,要解药啊!]


[放心,后面就用到了]


<服部带着四个小孩两个伪小孩去到处走,后来少侦被接走,只留服部和柯南两人探案,后服部再次谈到他的初恋情人>


[小柯:我已经很不爽了,你还提你的初恋情人]


我跳剧情~


<后来和叶被绑架了,柯南吃了药变回去帮服部救和叶,秀了一波推理

然后冒出他的经典台词

“工藤新一,是个侦探”>


[江户川柯南,是个侦探]


[ls人家已经变回来了]


“小兰一听这语气就是说了很多遍了,快管管那个推理狂吧?”园子抱怨 


“诶?要我怎么管?”


<另一边的服部也逃走了,工藤差点就被砍死时,发现那人是服部,然后新一的药效快到了,服部让他先逃,还要和叶不要对任何人说她见工藤新一,但小新在逃走时意外撞见小兰

“你的表情还是跟跟当时一样啊”

“嗯?”

“你怎么了?为什么满身大汗呢?还有刚才那些人是谁啊?”小兰发出死亡三连问

新一麻醉了小兰

“抱歉小兰,现在我还不能跟你……”>


[喂新一,你捂小兰嘴就算了,你还搂她腰]


[新一你不要趁机占她便宜]


[不不不,ls和lss,人家结婚了以后想怎么抱就怎么抱]


[等会你了几个关注点不太对啊]


“什么,什么啊,他们都乱说什么啊!”小兰害羞了 


“咦——工藤太太没得逃了”园子再一次猥琐的笑了


“诶呀园子,你别这样啊!”


(可恶的侦探小子)毛利小五郎面目狰狞


<之后服部与犯人在屋顶上对决,柯南一个足球上去帮助服部解决了犯人,后来,小兰他们也找到了这里>


[柯学!!!]


[战歌起]


<小兰用她的空手道以及他老爸的柔术把犯人全弄晕了>


[我替新一担忧]


[新一:完了,老婆一家战斗力爆表怎么办]


<小兰又问起服部新一的事,问一半就住嘴了,她以为那是一场梦,他们三人去拜访庙中的两人

经过这件事服部也知道了他的初恋是谁,步美再次祖安,说凌小路警官没有人类朋友>


[凌小路:你礼貌吗]


[凌小路礼貌:你、吗]


<接着,服部明白了知道了那个女孩是和叶,小兰又想起了新一,柯南将可乐摇了摇,让小兰注意到了手帕>


[工藤难得有情商]


[妈耶新一好宠]


“啧,看来推理狂还是有情商的”


<唉——园子叹息,她表态自己最讨厌等人了,但小兰并不觉得,她说

“其实,我并不讨厌等待的感觉,因为你等的时间越久,见面的时候就越开心呀”>


[啧]


[狗粮]


[啊新兰我锁死了]


“哦——哈哈哈”又是园子那个八婆

“诶呀,园子你干嘛!笑的猥琐死了”我们的小新睁开了眼睛


“新一你醒了”小兰问


“对啊兰”然后半月眼看着园子“一醒来就听见某个八婆在吵来吵去”


“你才八婆!”


好了,大家,我们一起来看ova

《通往大版什锦煎饼的艰难之路》片段


----------分界线---------

观影体好艰难,我跪,以后争取长的一篇写完,短的一篇写二三集

此处发表我对小新看法

工藤新一是人间理想,难得一遇的宝藏男孩,三观很正,他看下得他人牺牲,要死要能是他死,工藤新一不是不懂生命总有一天会坠落,工藤新一是不愿让他人在不正确的时间死去,他是一名侦探,不是神,却用7岁的外貌7岁的能力,保护了他爱的人,保护了需要保护的所有人,因为工藤新一懂得,生命需要被敬重,工藤新一是人间星河,他也才17岁,正值青春年华,却有了不应该是17岁的成熟,冷静,他也会累,但他不能倒下,他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他是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工藤新一如烂漫云烟,不可错过


真的好心疼我家小新啊(小兰:新一是我的)




评论(8)

热度(3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